板橋中興醫院成立於民國59年元月4日至今已逾50年

係由多位醫界權威集資成立,不但是海山地區第一家社區型地區醫院,更是板橋西區唯一的急救責任地區醫院。

民國81年由劉炳中醫師接手經營後,本著以人為本的『全人健康照護』理念,逐漸擴展大健康版圖;為了完成這個理念,成立"大中國際生醫集團",以全人的醫護養康為服務主軸,服務範圍涵蓋"急慢性醫療"、"精準醫療全人健康管理"、"長期照護機構"、"居家醫療及照護"、"再生醫學—免疫細胞療法"等。

為提供給癌友最佳的醫療照護,板橋中興醫院攜手路迦生醫,向衛福部申請特管辦法細胞治療委託計畫案,於民國111年3月24日成功獲准,成為新北市首家獲准「特管法」的地區醫院;這項計畫的推動,預計將替社區居民提供更專業的「全人健康照護」服務。

過去50年的執著我們的宗旨都是以病人為中心的"全方位醫療照護"

未來50年的願景,延續過去的理念宗旨,我們將提昇對病人的愛與關懷,引進更多先進的"醫療技術、發展精準醫療",以期給予病人最好的醫療照護!

宗旨 : 以專業及愛心,提供社區最佳醫療的照顧
願景 : 以醫院為核心,建立永續經營的全人照護體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