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點滴

靜脈營養點滴是什麼?

我們身體需要五大營養素:醣類、蛋白質、脂肪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,以維持身體新陳代謝。當身體缺乏特定的營養素時,體內無法排除過多的自由基,就會引發身體慢性發炎,導致失眠、疲倦、痠痛、肌膚異常及生理機能退化等的問題不斷發生,有了營養素的支持,身體就可以形成抗氧化的防護罩,就可以立即啟動抗衰老及活力的泉源。

營養點滴是一種經由靜脈注射的營養針劑,以30-60分鐘慢速靜脈點滴,將100%的營養素與能力完整的輸入身體,讓身體在最短時間內直接接收到完整養分,喚醒與補足身體代謝與循環機能所需。


營養點滴

為什麼要打營養點滴?

增強體力:綜合維生素能為身體注入飽滿的能量,迅速提升體能,幫助維持正常生理機能,常保青春活力。

提升免疫力:維生素C、麩醯胺酸和硫酸鋅等營養素,能大幅提升身體保護力,幫助抵禦病菌,強化免疫力,尤其在新冠肺炎疫情來襲時,能維持呼吸道黏膜健康,阻絕外來病毒入侵。

亮白美顏:維生素C、麩醯胺酸、甘草素能淡化斑點、抑制黑色素形成,快速告別暗沉,讓肌膚由裡到外淨白透亮。

延緩老化:麩醯胺酸、甘胺酸及硫辛酸等高抗氧化劑能清除體內過多的自由基,幫助身體排毒修復,延緩老化現象,使皮膚水潤Q彈,保持年輕美麗的最佳狀態。

消除壓力:硫酸鎂能穩定神經並改善失眠、提高睡眠品質,維生素B群能消除疲勞,緩解壓力,幫助身體深層放鬆。


健康時尚新風潮:針對不同族群需求,提供最適合的營養點滴配方。

點滴名稱 作用及功效 適用族群
輕鬆小品點滴
營養補給、增強體力、提振精神 營養失衡、外食族、容易疲倦者
光彩水嫩點滴
淡化黑斑、抑制黑色素生成、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臉色暗沉,膚質粗糙者、追求美白抗老的謢膚保養人士
活力滿滿點滴
增強體力、消除疲勞、保護肝臟、協助肝臟代謝排毒 肝炎、長期熬夜、慢性疲勞、喝酒應酬者
神清氣爽點滴
遠離三高、調節血糖、改善血管硬化、中風預後、促進末梢血液循環 三高族群
身心安心點滴
舒緩壓力、鎮靜神經、安心助眠、促進末梢循環 長期處於高壓環境、睡眠品質不佳者
強身健體點滴
增加抵抗力、消除疲勞、提升新陳代謝 抵抗力衰弱、新陳代謝差、確診後身體調養
體力調養點滴
體力恢復、增強免疫力、抗發炎過敏、修復黏膜組織、提振食慾 免疫失調、食慾不振、口腔黏膜發炎破損、手術化療後調理

※需經醫師檢視後開立處方 效果因人而異

我想了解營養點滴